今天去拜訪辦公大樓,好CooL歐!!!

或許是第一次,令我格外新奇,也或許是我還沒正式出這個社會,

辦公大樓的人在辦公室裡戰戰兢兢的,

很認真的在辦公,

遇到我們這種根本就是SaLEs的人來做拜訪,

有些人會很熱情的跟我們詢問,

但有些人會敷衍,

這或許就是一個SaLes一定會遇到的困難,

幸好我今天賣得是我最愛最了解的-----Ph.D餐點,

因此,我不討厭走出來看看人,看看社會,

了解各家公司所需要服務的地方在哪。

真的很高興有這個機會當Ph.D的小小主編,

把好吃和熱情的甜點美食介紹給大家,

因為有這份執著,

相信Ph.D會受到大家的喜愛,

一部外國進口的外燴車是我們的夢想,

加油,Ph.D!!!

加油,OuR WiSH  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h.D小小主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d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